close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好得有點稍稍過頭...
明明是10月底的天氣,卻還是跟夏天一樣炎熱。

早上我很努力的起床,開心的搭上第一班捷運XDD
大家都起得真早,到了淡水已經一堆人了
拿到算是還OK的三百多號,接下來就開始漫長又熱死人的等待(遠目)

活動在下午正式開始,由於這算是場公益活動,當然就免不了九個團體們的表演啦
一開始的合唱還是一樣棒,大家手拿氣球唱歌好像有點忙不過來XDDD
接著是阿潘發表的當兵前感言XDD (阿潘我會等你變男子漢帥氣的回來的XDDD)
然後大家紛紛送上非常實用(?)的禮物
JUDY跟鴨子送的是免洗襪跟免洗四角內褲,然後小許跟明峰是送一堆非常KUSO的帽子 囧
安伯宥嘉跟宣榕是送饅頭XDDD
然後菜園好像不知道排了什麼字@@(還是圖?)
把阿潘弄哭了XDDD (←今天第一個洋蔥出現)
吼 好想知道菜園到底是弄什麼啦 >"<

九個公益團體的表演也是非常厲害,輪椅舞、響鼓
(宥嘉跟他們尬鼓時,經典的尷尬表情又再現了XDD),
瑪麗亞的那個自彈自唱也很棒 :D
當然星星們的演唱更是沒話說啦,
感冒病毒應該是幾乎都快要脫離完成了XDDDD 真開心

--------快樂的過程講完,接下來是洋蔥時間了分隔線--------

我本來一直告訴自己,今天不准哭的啦,
因為我想要掛著微笑跟著他們一起邁向未來。
但是其實在一開始阿潘第一次哭的那邊我就已經偷偷眼眶泛淚了。
而後來在要簽名前,大家講的那一番超感性的話就讓我完全破功 >"<
宥嘉今天感覺起來試圖有想要緩和現場那種大家都快要哭的感覺,
但是最後還是失敗了XDDD
小許你唱的歌太催淚了啦!!!! 你才唱第一句,眼淚就完全不聽使喚了
阿潘今天也是,『剛剛本來有想到一個很好笑的梗,結果你一唱害我差點哭出來』
吼吼吼,今天大家都偷灑洋蔥。

結果簽名上台我完全就是整個腦袋空白(明明每次上台都會空白XDD)
只隱約記得我有跟阿潘說叫他當兵要加油,大家都會快樂的等你回來,
然後宥嘉在旁邊叫我不要緊張XDDD (我沒有緊張啦 囧)
後面也只記得和明峰說我很喜歡他的創作,叫他要繼續加油,
跟宣榕說了我明天也要考試XDDD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 >\\\<

我很慶幸今天自己有待到了最後,
很愉快的和包子們喊了要給宥嘉的口號,還送了禮物,
聽到了星星們感性的發言,看到了他們感動的淚水,
然後台上台下哭成一片。
阿潘今天大概是全場最愛哭XDD
『我要謝謝今天在場的每一位歌迷,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
在他邊哭邊努力講完這段話的同時,開始我今天一連串的瘋狂淚水 Q__Q
然後聽到了批兔的大家唱著夢想的守護者,
本來之前聽到夢想的守護者就會哭了,
聽大家現場果然逃不了哭的命運 XDD
最後讓我整個大哭的點是小許 Q___Q
小許你怎麼可以那麼那麼貼心啦,
居然自己有先練了熊寶貝
批兔的大家應該也是邊唱邊哭吧 我猜 :D
正因為這些小星星們的貼心跟認真,
我們才會一直這麼有動力的支持他們。
批兔的大家,雖然我今天不是跟大家一起,
但是你們唱歌的時候我有在下面偷偷跟著唱歐 >\\\<
你們好棒好棒!!! 我愛你們 XD

最後這場活動就在菜園非常歡樂的星光幫拳和星八客拳之中快樂的結束啦。
不過我的淚水過了好久才停,太感動了啦今天。
我本來已經快要可以hold住淚水了,
結果一聽到大家叫我不要哭,我就又忍不住的大爆淚了啦 T__T
而且來來回回好幾次 囧

在po著這篇心得的同時,
我的腦海中一直響起阿潘唱過的那首"鳳凰花開的路口"。
一段旅程的結束,所代表著的只不過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我是這樣相信著。
相信在未來,他們還是會一樣那麼閃耀,
我們也會一直一直這麼樣的全心全意的給予支持。

我愛批兔(抱)!!! 我愛星光幫(尖叫)!!! :D
大家今天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