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坐在電腦前正在努力打心得的我,
心中還是有著深深的不踏實感。
今天在回程的公車上,我還一直跟小風小香U姐說我很像在作夢 XDDD
如果這是夢,拜託 請不要讓我醒來。

首先要感謝小硬,讓我有了這個機會可以這麼接近星星們,
本來我其實已經完全放棄這場活動的 (沒抽到嘛....orz)
就在我心情還sad的時候,小硬丟了水球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
那決定性的一刻我整個人根本大失控的在電腦前面尖叫了 還嚇到室友XDDD
小硬我好愛你 (←偷偷先告白一下XDDD)

今天到場的有小許、宣榕、JUDY、宥嘉、阿潘跟明峰。
12點多的時候他們就先到餐廳了,還跟我們一樣在吃飯XDDD
(橘子哥都說了藝人吃飯不要拍照摟,所以我很乖的沒拍XDDD)

六個人每個人都唱了兩首歌,
一開始上場的JUDY唱了"我不會唱歌"跟"預感",
吼,JUDY你怎麼可以每次跳舞都那麼帥啦!!!
整個人發光一樣XDDD
接著是小許,"不安靜的夜"和"天使忌妒的生活",
小許的感冒已經好很多摟,真開心,
今天總算是不會充滿心疼的聽他唱歌了 >""<
小許唱到一半,還在台上問,"我的女主角咧?"
然後JUDY就很嬌羞的上台了 XDDD
再來是宣榕,"愛上了一條街"和"揮之不去"還是那麼好聽啦,
其實今天一邊聽他們唱歌的同時,
還有小活動,就是當場打下載鈴聲的電話,可以和他們拍照XDDD
所以今天台下的觀眾們好忙 XDDDD
看到大家手機拿了拼命撥 囧
而且三個人唱完之後,還玩了廣東炒麵XDDD
最後贏的歌迷和小許抱抱了 Q___Q 好羨慕好羨慕 >""<

下半場登場的是阿潘,
話說今天菜園們的菜菜超HIGH的,
每個人上台唱歌都可以看到後面的菜菜們大力的揮手 XDDD讚耶你們!!!
阿潘唱了"捕夢人"跟"離人",
而且今天在阿潘要拿電話打給現場觀眾的時候,
台下好像有人叫阿潘打給宗緯XDDDD 哈哈哈
再來是明峰,明峰其實聲音還是聽得出有鼻音耶,好好保重阿>"<
他唱的是"天天"跟"依戀",感覺好久沒聽到明峰現場演出了,
雖然感冒未癒還是很棒很棒 :D
壓軸上場的就是宥嘉啦!!! 宥嘉今天看起來心情超好的,
(應該是因為剛剛吃飽...?)整個人超HIGH XDDD 好多梗啦!!!
唱的是"走鋼索的人"和"那首歌",
然後,好吧,我承認宥嘉在唱歌的時候我有點不專心 = =
因為我右手拿相機拍照,左手拿手機在打電話..(下載鈴聲那個)
耳朵一邊要聽電話一邊聽宥嘉唱歌,忙不過來 囧
不過宥嘉唱歌真的很拼命耶@@ 好用力...
總覺得音響跟麥克風會爆炸.....= ="

今天的整場活動,大家都很乖很乖的沒用閃光燈耶,
幫大家拍拍手,真是太棒了你們 :D

大家明天見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