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沒有白衝回來台北,在回家的路上,我這樣想著。
雖然,送修的照相機又在中途壞掉,雖然,其實我明天一大早要衝回台中考試,
但在聽到他們的歌聲之後,在看到這麼多人支持他們之後,
一切都很值得。

宥嘉唱的是魂縈舊夢,(其實我一直以為這首歌叫落花水流...囧)
JUDY唱的是霧,(這首歌我真的沒聽過,但是覺得JUDY唱得很讚!!)
阿潘溫柔的唱著但願人長久 鴨子唱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安伯唱夢難留,後來還學了鳳飛飛,唱了好好愛我,那句謝謝你超經典的!!!
小許唱天上人間,最後還模仿費玉清清唱了晚安曲。

然後大家還紛紛唱了自己的新歌,鴨子唱"愛我的資格"。
JUDY表演的時候一開始放錯歌了,大家都很傻眼,
他臨場反應真的很厲害,越來越像歌手了!!!
「接下來為你帶來的是總在我身旁.....這首歌等等再唱!!請先放第二首謝謝」XDD
我在台下快笑翻了啦!!!

今天JUDY的父母有到現場呢,JUDY把拔一直拿著V8在拍台下歌迷和台上星星們的表演,
一開始我們還想說是哪裡的阿伯要拍回去自己欣賞XDDDDDDDDDDD(對不起 我錯了..orz)

不過小許跟阿潘還是很令人擔心,
尤其是小許今天聲音整個出不來的感覺 >""<
聽到他第一句出來的時候,我瞬間眼眶又濕了啦!!!!!
在他的歌聲裡,我聽到了他的努力,很努力很認真的想要唱給我們大家聽,
就算自己身體微恙,還是讓我們徹底的感動了。

今天在潘王子唱完但願人長久的時候,相機壞了 囧
(話說,我好像聽到碰的一聲...是爆炸嗎 囧)
也許是冥冥中注定今天的我該放下手邊的一切,
靜靜聆聽著這些很棒很棒的歌曲,還有他們令人動容的努力。
少了手上的忙碌,讓我更貼近了他們的聲音。
突然我好像懂了做一個母親的心情,
很驕傲很驕傲的,看著站在台上盡情揮灑的你們,
我又哭了,但這次不是因為難過,而是因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