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多來的我,似乎變得很多,

好像是當有那麼一天睡醒,而其實我已經不是過去那個我。


原來,孤獨其實沒有那麼難。

原來,置之不理其實沒有那麼難。

原來,丟掉曾經以為重要的一切,其實現在的我一點也不難過。


大概是年紀也該到了吧,好像該徹底脫離天真的世界,

就算我曾經保有。


這段日子以來,我總是習慣讓自己呈現孤單的狀態,並且樂在其中。

原來擺脫掉了一切框架,任性而為,這滋味像毒藥般的讓我成癮。

一腳踏入病態世界,可是我卻喜歡我這一身的病。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醺 的頭像
noteheaven

微醺

not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