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剛剛看到新聞,馬英九跟王金平都有去長榮音樂會耶 >"<
吼吼吼吼,難怪安檢那麼嚴格,吼唷吼唷 T^T
難得我坐貴賓席啦!!!!! 為什麼都沒看到他們 >"<
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難怪安檢那麼嚴格,吼唷吼唷 T^T
難得我坐貴賓席啦!!!!! 為什麼都沒看到他們 >"<
吼吼吼吼吼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