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跟老朋友見面的good day XDDDD

情人節是吧,那就跟老朋友們一起過啦 :)



早上先是很認真的去上了3小時昏昏欲睡外加冷死人不用錢的演算法,

明明很認真但是卻還是聽不太懂 囧....

我果然沒資工天份....還在奢望什麼呢?



中午約了高中的小學妹喝下午茶,

想想真的是很久沒見到她了,頭髮都長了,變得很可愛 :D

天南地北了聊了好久,真是奇妙,以前在高中還沒聊過這麼久吧。

看著她,就彷彿看到了我高中的那段記憶,

一起聊著只有我們知道的人事物,那就像是個暗號,

只有我們這群人能懂,能在聽到的時候大笑出聲。

今天放榜吧,希望小學妹能順利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



然後晚上是個驚奇,國小聯合同學會耶,我的媽,

有些人見到了面根本完全認不出來嘛XDDDDD 變太多了啦你們XDD

新店幫的人還真多,以前都沒發現到 :P

真的很久沒跟你們這樣聊天了,應該說有些人根本以前也不會想這樣聊吧XDDD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生物,以前生活在同一個環境底下,

彼此大概都已經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也不會想要去改變。

然而當長大以後,遠離了那時,卻自然而然的開始想念從前。

明明當初的生活太過壓抑,一天到晚想要往外飛翔,

如今回想起來卻始終是很特別而且一直深刻的回憶。

看著你們,聊著過去,然後一起大笑,聽到了誰跟誰的八卦一起驚訝地大叫,

好像我們大家的距離從來也不曾那麼近過,卻又因為兒時而連結了起來。

算了一算,跟你們居然默默地邁入了認識的第12年 (有些人可能是第15年歐XD)

人生到目前為止的五分之三都有你們,會不會太酷!!!!!

看到你們都過得很好,都有了自己的方向,

真的 so nice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微醺 的頭像
noteheaven

微醺

note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