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跟老朋友見面的good day XDDDD
情人節是吧,那就跟老朋友們一起過啦 :)
早上先是很認真的去上了3小時昏昏欲睡外加冷死人不用錢的演算法,
明明很認真但是卻還是聽不太懂 囧....
我果然沒資工天份....還在奢望什麼呢?
中午約了高中的小學妹喝下午茶,
想想真的是很久沒見到她了,頭髮都長了,變得很可愛 :D
天南地北了聊了好久,真是奇妙,以前在高中還沒聊過這麼久吧。
看著她,就彷彿看到了我高中的那段記憶,
一起聊著只有我們知道的人事物,那就像是個暗號,
只有我們這群人能懂,能在聽到的時候大笑出聲。
今天放榜吧,希望小學妹能順利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
然後晚上是個驚奇,國小聯合同學會耶,我的媽,
有些人見到了面根本完全認不出來嘛XDDDDD 變太多了啦你們XDD
新店幫的人還真多,以前都沒發現到 :P
真的很久沒跟你們這樣聊天了,應該說有些人根本以前也不會想這樣聊吧XDDD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生物,以前生活在同一個環境底下,
彼此大概都已經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也不會想要去改變。
然而當長大以後,遠離了那時,卻自然而然的開始想念從前。
明明當初的生活太過壓抑,一天到晚想要往外飛翔,
如今回想起來卻始終是很特別而且一直深刻的回憶。
看著你們,聊著過去,然後一起大笑,聽到了誰跟誰的八卦一起驚訝地大叫,
好像我們大家的距離從來也不曾那麼近過,卻又因為兒時而連結了起來。
算了一算,跟你們居然默默地邁入了認識的第12年 (有些人可能是第15年歐XD)
人生到目前為止的五分之三都有你們,會不會太酷!!!!!
看到你們都過得很好,都有了自己的方向,
真的 so nice :)
情人節是吧,那就跟老朋友們一起過啦 :)
早上先是很認真的去上了3小時昏昏欲睡外加冷死人不用錢的演算法,
明明很認真但是卻還是聽不太懂 囧....
我果然沒資工天份....還在奢望什麼呢?
中午約了高中的小學妹喝下午茶,
想想真的是很久沒見到她了,頭髮都長了,變得很可愛 :D
天南地北了聊了好久,真是奇妙,以前在高中還沒聊過這麼久吧。
看著她,就彷彿看到了我高中的那段記憶,
一起聊著只有我們知道的人事物,那就像是個暗號,
只有我們這群人能懂,能在聽到的時候大笑出聲。
今天放榜吧,希望小學妹能順利上自己理想的學校 :)
然後晚上是個驚奇,國小聯合同學會耶,我的媽,
有些人見到了面根本完全認不出來嘛XDDDDD 變太多了啦你們XDD
新店幫的人還真多,以前都沒發現到 :P
真的很久沒跟你們這樣聊天了,應該說有些人根本以前也不會想這樣聊吧XDDD
人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種生物,以前生活在同一個環境底下,
彼此大概都已經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也不會想要去改變。
然而當長大以後,遠離了那時,卻自然而然的開始想念從前。
明明當初的生活太過壓抑,一天到晚想要往外飛翔,
如今回想起來卻始終是很特別而且一直深刻的回憶。
看著你們,聊著過去,然後一起大笑,聽到了誰跟誰的八卦一起驚訝地大叫,
好像我們大家的距離從來也不曾那麼近過,卻又因為兒時而連結了起來。
算了一算,跟你們居然默默地邁入了認識的第12年 (有些人可能是第15年歐XD)
人生到目前為止的五分之三都有你們,會不會太酷!!!!!
看到你們都過得很好,都有了自己的方向,
真的 so nice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